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疫情防控】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众志成城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4-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防疫战略,做好柜面业务应急处理工作,做好厅堂防疫工作,特别是做好柜面现金的消毒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新冠病毒造成的危害,为客户打造安全的服务环境,让客户安心、放心。
  为做好营业网点消毒工作,垦利支行为营业网点配备了口罩、手套、洗手消毒免洗液和消毒酒精等消毒用品。每日必备工作,营业前全体员工进行仔细全面的消毒,包括桌椅板凳、签字笔、自助设备、门把手等,在自助设备间配备免洗液和纸巾,方便客户自行消毒杀菌。一系列的工前准备,从源头控制疫情传播,保证柜面安全,维护好客户业务办理环境。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垦利支行众志成城,不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做当地最好银行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