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支行:引入金融活水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4-16
      2020年3月,建行嘉善支行成功为当地一家防疫生产企业发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该企业生产病毒试剂盒。建行的优质服务、高效率、低利率,收获了客户满满的感谢。
      该防疫生产企业是一家成立于嘉善县科创中心的高科技企业,由两位美国名校大学医学博士归国后创立,在微量RNA和病毒RNA的提取技术方面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在企业成立之初,嘉善支行就与这家优质客户一直保持着联系。
      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人人自危,但总有那么一批人逆流而上,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防疫长城。这家防疫生产企业充分利用自己的研发经验、先进技术快速研发出病毒检测试剂,之后不断加班加点生产试剂盒。在关键时刻,该企业生动阐释了硬科技、高质量助力疫情防控的划时代意义。
      2020年2月,浙江省经信厅下发的第二批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该防疫生产企业通过嘉善支行前期的申报,成功在列。之后客户经理马不停蹄地搜集材料,梳理学习相关政策,加班加点撰写申报书。这期间,虽然有当地其他银行主动上门拜访或电话联系企业主,但是建行最终凭借着高质量的服务、高效的审批效率、优惠的贷款利率,使得企业主肯定了建行的工作及服务,选择了与建行合作。
      在此次疫情下,建行充分体现了国有大行的大担当和社会责任,仅仅一周时间就为客户发放了优惠利率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大大纾解了防疫企业资金短缺带来的压力。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 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