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邵阳嘉勇置业为昭阳农商行捐赠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2
邵阳嘉勇置业为昭阳农商行捐赠防控物资
中国金融网讯 2月21日上午,邵阳嘉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国庆,驱车将2000多个口罩、40个护目镜,送到邵阳县昭阳农商业银行领导手中,这是该行收到的首批企业赠送防控物资。
该公司于2018年3月在邵阳县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贸易,公路建设及城市建设开发、水利农业、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建材贸易(不含硅硐胶)等项目。公司董事长戚国庆占股85%。
据戚国庆介绍,18日上午,他在公司门口向县政府捐赠时,昭阳农商银行几名工作人员路过驻足观看,并自言自语地议论,透露出单位口罩紧张的信息。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在经侧面了解证实后,有又重新购买了一批。此举令该行领导、职工倍感温暖。“论家底,这个公司虽然远远没有我们丰厚,捐赠物资的价值也不是巨大,但是,这份情感却无法用金钱来衡量。”该行董事长王自北感慨道。

捐赠现场
(作者:黄又生 邓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