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储蓄存款网均增存全市系统夺魁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04-17

工行宜春宜丰支行储蓄存款网均增存全市系统夺魁创新高

 今年旺季以来,工行宜春宜丰支行始终贯彻省市行的“站在发展高点再创发展新高”的工作指导思想,在新型冠状病毒的不利影响下,准确把握市场经济形势,积极开展内提外拓营销活动,动员全行之力挖转稳存,截至3月31号,该行储蓄存款余额14.4779亿元,较年初新增2.7325亿元,同业第一,网均增存全市第一,创历史新高!为全面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打好了开局之战。
 一、思想站位始终保持高位,为认真贯彻实行“存款第一”的核心思想,面对同行竞争的强大压力,该行主要领导连续一个多月时间以行为家,坐镇统筹,化压力为动力,号召该行员工要齐心一致,以舍我其谁,敢争第一的霸气投入到旺季营销当中,抓好了旺季就抓好了全年,每天晨会的士气鼓舞更是充分激发了该行全员的必胜信心。
 二、内提外拓始终保持常态,一是充分利用好行内营销系统资源,每天要求客服经理梳理PBMS系统内个人金融产品到期客户,大额资金异动情况,以及精准营销活动客户等,建立联系,加强交流,对自己的管户客户真正做到管理中有粘度,粘度中有忠诚度,充分挖掘客户外在资源,二是主抓阵地营销,旺季时间到店客户多,该行充分利用晨会以及班后会学习产品话术,要求人人过关,海量开口,对于白名单客户要求全员电话营销,每人每天至少5个,客户经理不少于10个,并于下班前反馈营销成果,三是积极组织外拓小组,制定详实营销考核方案,每天定期走访目标市场,建立台账,并实时发布到营销工作群。
 三、奖罚机制始终严格执行,存款就是银行的生命力,支行发展人人有责,该行推崇以业绩论英雄,领班班子制定了详细的揽储考核方案,业绩与绩效挂钩,当天业绩当天核对,坚决杜绝虚假不实行为,如若发现从重处理!每日,周,月对揽储先进个人进行通报并表扬奖励,对落后员工核减绩效并进行帮扶指导,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该行员工晒单热情高涨,营造了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大大改善懒散慢的不良风气,着实有效的提高了全员的主观能动性,以便让每位员工都能够不遗余力的投身到旺季营销中。漆维忠
 
 
来源:
作者:漆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