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8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4.15全面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将普法宣传活动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普法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阵地宣传,确保宣传效果。该支行坚持以网点宣传为主阵地,一是在辖内各网点LED电子屏上播放普法宣传标语,加强对来往客户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在各网点内张贴国家安全法等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供客户翻阅。
创新方式,线上宣传。该支行全力配合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各类线上渠道作用,结合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该支行员工通过手机微信等电子方式,积极主动发送普法教育的有关宣传内容。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该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踊跃参加人民银行总行主办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活动,确保员工答题率达到100%。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