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上栗支行召开经营分析会 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8日,工商银行萍乡上栗支行召开行务会议,对一季度支行经营管理暨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会议认为一季度在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突出表现在全部存款季末时点和月均均取得了同业前列排名,全体员工的努力得到了对应的回报。同时会议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力争在二季度的争夺战中再创佳绩。
一季度,网点各岗位员工瞄准储蓄存款这一核心指标,想方设法做大储蓄存款增量,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得益于一季度打下的坚实储蓄存款基础,网点在二季度获得了更大的争创中收空间。 会议指出,目前支行工作中还有许多薄弱之处。一是存款的稳定性较差,二是拓户成效不太明显,对此,会议提出以“提升市场份额、强化客户营销”为目标,对照同业求跨越,对照挑战求创新,扎实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其应对如下:
储蓄存款方面。一是围绕储蓄存款为核心工作不放松。引导全员抓存款强营销热潮,使营销工作持续进行,以客户量质增长为引领,有效推动储蓄存款稳增长。二是着力提升理财客户经理营销与服务水平。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做好销售前的风险性完全揭示、产品的正确引导、售后的关系维护和业务跟踪,提高专业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对公存款方面。一是认真分析当地市场结构、账户和存款分布,明确目标,进一步做好对公存款争揽工作。二是将财政、社保、等核心大户、系统大户列为稳存增存的重点,采取专项措施、落实专人做好维护工作,紧密跟踪各类专项资金拨付渠道,最大限度延长在我行沉淀时间,确保体内循环,夯实稳存增存基础。
公司信贷业务方面。一是严抓贷后管理,及时跟踪信贷资金流向、贷款用途、到期收回等贷后主要环节,不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二是加强风险预警和防范工作,积极做好监测风险预警客户,及时分析和防控出现风险客户,并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达到信贷质与量双赢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强调了支行二季度的重点工作,明确了网点的具体路径,为支行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