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芦溪支行四个到位 助力旺季普惠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4-20
 自2020年开年以来,工商银行萍乡芦溪支行坚决贯彻省市行关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精神,在芦溪地区承当工行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支行新增小微企业拓户19户,新增贷款2352万,完成旺季任务294.06%,位列萍乡分行第一,并且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一、领导重视到位。自旺季以来,芦溪支行领导班子在支行每次大小会议都将发展普惠业务作为工作重点,带领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当地优质企业,将工行各类新型产品宣传出去。
二、业务培训到位。自疫情之后,工行推出全新线上融资业务E税贷,芦溪支行在第一时间进行E税贷业务培训,同时积极梳理适合该产品的优质企业,借助疫情稳定的时机,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上门进行走访,成功发放萍乡分行第一笔E税贷。
三、公司联动到位。自旺季以来,芦溪支行个人客户经理与对公客户经理相互配合,积极走访我行高端个人客户,在了解客户需求之后,给多位客户办理个人存款质押贷款1100余万元,在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为支行储蓄存款做出了巨大贡献。
四、客户走访到位。自疫情稳定之后,芦溪支行应省、市行及监管部门要求,积极走访芦溪本地优质企业,力求为本地企业复产复工提供最大的帮助。在进入3月份以来,芦溪支行新营销财园信贷通一户,金额300万元;工银快易贷一户,金额100万元;经营快贷三户,金额220万元。同时还为第二季度普惠业务发展做好了储备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