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新抚支行-提高业务能力、防范风险意识-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提高网点业务核算质量,提高柜员业务能力和风险意识,4月7日,武功街支行组织当班柜员学习了《关于提高超级柜台自动人脸识别通过率的操作指引》、《超级柜台对公账户业务柜面作业规则细化指引》等文件,通过这次的业务学习主要有以下两点体会: 
    一是日常工作中加强基础知识学习,掌握各项作业规则要求的变化,能够熟练完成对公开、销户业务,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更好的发展企业账户业务的发展。  
    二是人机联动的重要性。3月3日,我省超级柜台开通了自动人脸识别功能,即后台人工审核前,系统通过追踪客户人脸,自动拍摄客户头像进行人脸比对,根据人脸相似度与设定阈值的比较结果,分为:审核通过、转人工、直接拒绝三种情况去处理。这使得超级柜台业务有了大堂经理初审和机器人脸识别的双重审核,人机联动提高超级柜台业务的质量。 
    此次本次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努力学习临柜业务规章制度,及时更新知识,提升自身技能,使自己在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