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有序推进“履职责任年”活动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行要求,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根据上级行要求,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工行新余新钢-良山支行在全行认真开展“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以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和规范意识,为支行经营发展提供坚实的管理基础。
  一、组织领导,制定活动计划。支行成立了2019年“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领导专项小组,由支行行长杨军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各条线业务骨干任组员,确保专项小组覆盖支行所有业务层面。同时,根据上级行“压实责任年”活动的安排,支行制定了《新钢-良山2019年“压实责任年”活动方案》,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二、宣传动员,全员推动落实。为切实提升员工对“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的认识,支行通过召开主题会、内控案防分析会、晨会、夕会等形式对“压实责任年”的相关内容进行传导,帮助员工树立合规理念,切实员工提升本岗位履职能力,为支行业务发展有序开展奠定人员基础。
三、循序渐进,提升责任意识。根据《新钢-良山2019年“压实责任年”活动方案》,紧扣“学”“行”“实”“效”4个关键词,突出关键群体引领和文化基层延伸“两个效应”,将合规文化建设持续融入经营发展与队伍建设之中,在员工间逐步灌输合规理念,提升员工的责任意识。
四、求真务实,夯实基础管理基础。支行根据活动的相关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收集、整理和反馈工作,通过小组协商讨论等方式,及时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将“压实责任年”与我行各项改革结合起来,突出员工的“责任意识”、“底线文化”构建,切实把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行的要求上,为全行干部员工划上一条泾渭分明的职业道德底线,不断夯实全行基础管理。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