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抓实对公存款基础管理 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4-27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树立存款立行理念,确立把存款工作列为全行工作首位经营策略,坚持存款工作一抓到底。在抓好储蓄存款增长同时,加大力度营销对公存款,做大增存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
认真做好对公存款基础管理工作。首先,该行始终把对公账户拓户作为营销对公存款的首要任务,瞄准客户,加大精准营销力度,提高营销效率,一季度该行共开立了对公账户454户,较同期增加92户;其次,加强客户走访维护和账户拓展提升,抓大不放小,做好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以上公司客户的拓展,特别是日均金融资产4-5万元公司客户的提升工作,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推动对公业务发展。
压实对公存款营销责任,提高营销对公存款的重视。为强化客户经理管理,该行落实对公存款客户精细化管理要求,下发了《关于加强对公存款工作的意见》相关通知,实施客户分层分类管理,落实对公客户管户到位、责任到人要求,全方位对客户进行维护营销。做好重点存款大户营销工作,加强定期走访和联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