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本级与网点支部“帮扶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连日来,义县支行开展本级与网点支部“联动共建”活动,着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通过挂点帮扶优化营销服务、内外部联合营销等措施,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弘扬“干”字精神,履职尽责勇担当,奋勇争先显本色。
      按照支行党委工作部署,在班子成员带领下,机关党支部深入“帮扶共建”结对网点,积极参与网点经营管理。在网点积极协助大堂分流维护厅堂秩序,分流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清扫网点环境卫生,布置党建活动室;有的深入集市开展存款、贷款产品营销宣传,拜访贵宾客户,“扫街”办理ETC信用卡及聚合码缴费,宣传国有大行政策优势;综合管理部与营业室驱车30余公里外拓高台子镇各村屯,营销ETC信用卡、掌银,绑定辽通卡,贴码商户,向百姓营销宣传大额定期存单、定利丰、个人理财等金融产品,介绍农行支持高台子镇肉牛养殖金融精准扶贫政策。    
      通过开展“帮扶共建”联动共建活动,将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真正达到以党建促经营、促管理、促发展的成效,为基层网点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帮手。全行党员有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