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备战2019年年终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5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力备战2019年年终决算工作
在第四季度末到来之时,为保证收入颗粒归仓,各项费用合理支出,圆满交出一份年末成绩单,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组织,提前筹备,全力备战2019年年终决算工作。
新华支行成立了年终决算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进行全面统筹安排,营业部、信贷、办公室各部门全面配合,提早进行年终决算应急工作预案演练和业务核查。营业部开展年终试算,各系统操作平稳;以风险经理牵头,开展了内外部账户上门核对,梳理查找工作中出现的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隐患确保银企一致,账账相符。信贷业务部对资金进出开展了逐企业逐时点匡算预测,不打无准备之仗。办公室对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等实物财产信息进行核对,并依据使用年限和状况进行清理报废添置工作,确保资产有效性。同时还进行了防火防灾应急演练,防雷检测及通讯线路定期巡查等各项工作,确保年终决算日各项数据准确,系统平稳,环境安全。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