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坚守防疫工作一线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30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坚守防疫工作一线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深入贯彻落实防疫工作要求,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党员带动全体员工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为客户提供测温服务、网点消杀等防疫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冲锋一线、坚守工作岗位、坚持以身作则、做好群众表率。
   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该单位通过在防疫工作中开展金融服务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对邮储银行的认可度,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形象。(通讯员陈晓英)
 
作者:通讯员陈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