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推进网点五化转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省市分行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县支行“五化转型”工作,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推进网点五化转型工作。
该以轻资本和轻网点为抓手,推动业务结构和盈利模式调整。一是轻资本方面,资产配置向资本占用少、RAROC水平高、风险抵御能力强和符合新发展理念的项目、产品、客户、行业、地区倾斜。大力发展轻资本的支付结算、托管、代理、投行、信用卡、理财等业务,提高非利息收入占比。强化经济资本考核,促进各条线、各分行主动调整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降低风险资产权重,提高资本回报水平。二是轻网点方面,坚持自营、代理同步推进,加快网点智能化改造,持续压降网点现金台席和柜员,充实网点营销力量,提升综合营销能力,推动物理渠道从“交易结算中心”向维护客户关系、推介产品服务、满足客户综合金融需求的“营销服务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转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