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全员出击 抢占先机 工行新余北湖—赣西支行ETC营销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7-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省行ETC专项会议精神及全市ETC推动会会议精神,积极抢占ETC资源,工行新余北湖—赣西支行全员出击,抢占先机,ETC营销取得良好成绩。截止6月末,该行ETC累计发行879户,完成数排名全行第四,序时任务完成率156.9%,全年任务完成率22.4%,两项任务完成率均排名全行第一。
      
      该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将其作为拓展和维护优质客户的重要抓手。在总、省、市行召开ETC专项会议后,支行第一时间召开全员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国家相关政策、ETC营销相关方案进行宣讲,并组织员工学习ETC业务最新操作流程和我行最新推出的ETC优惠政策,增强员工营销意识,提升营销技能。
      
      该行坚持全员营销策略,负责人带头外出走访,重点对机构客户、公司客户、车行、洗车店进行资源挖掘;组织安排以客户经理为主的营销小分队深入市场,走街串户,加大营销力度,现场为客户办理;对于未能现场办理的客户积极邀约至网点办理,或收集客户资料先进行OBU发行,再利用班后时间集中上门为客户办理激活。与此同时,该行重视阵地资源挖掘,柜员及大堂经理发挥阵地优势,对上门办理业务客户坚持开口营销,同时在营销、办理、激活等环节加强员工的协同配合,极大提升了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6月份下旬以来,ETC资源争夺面临同业激烈竞争,各大银行纷纷发力,ETC业务营销已演变成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迅速抢占先机,争揽份额,该行对营销方式进行优化,坚持早谋划、早联系、早预约、早办理,力争实现面谈一户即拓展一户;不断拓宽营销方式,在城区批量营销资源日渐紧张的情况下,谋求碎片化、零售化等新的营销路径,挖掘乡镇、住宅小区等新的营销资源,尽快把握营销主动权,实现营销新突破。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