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安福县支行深入开展营业网点安全 管理“互讲互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进一步提升全支行营业网点员工整体安防意识与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安福县支行深入开展营业网点安全 管理“互讲互学”活动。
此次的活动目标主要是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员工对安全管理专业技能的理解与掌握,促进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与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贯彻执行,推动“全面、全程、全员”的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在基层网点有效落实。
各网点要主动汲取以往安全管理“互讲互学”活动经验,结合最新要求按月制定更新“互讲互学”实施计划表,细化学习讲解的主题、时间、主要内容,明确任务到人。各网点可结合实际鼓励相互临近的营业网点之间开展“互讲互学”交流活动,选派活动中表现优异员工分享经验,促进营业网点之间的互学互鉴、查漏补缺、比学赶超,切实提升“互讲互学”活动开展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