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认真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2
为全力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提前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保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
一是专题进行部署。节前该支行行领导多次利用周例会、节前专题会的方式,提前安排部署五一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要求辖内各网点、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做好节日期间人财物安保工作,要求安保干部节日期间对网点进行安保专项检查,严防人财物出现安全事故。
二是进行专项排查。为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该支行在节前节中安排多次安保大排查。一方面是节前开展安全排查,此次排查以网点、业务库、仓库、厨房等为重点检查对象,清查安全隐患,督促员工节日期间做好关闭门窗、切断电源等工作,全力做好档案室、业务库、网点、厨房灭火器等防范物品的配备和检查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另一方面,五一节日期间,该支行安保干部深入网点,对网点资金、人员、应急演练等进行排查,进一步清查安全隐患,确保网点安稳运行。
三是落实值班制度。节日期间,该支行建立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值班人员三维度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突发情况有人管、有牵头、有领导。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对于突发事件和问题,要按照值班制度和工作程序,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对违反值班纪律、擅自脱岗的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
作者: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