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节前教育早提醒,廉洁文明过元旦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2019年元旦期间风清气正, 12月29日,临沭支行召开全行会议,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精神,引导、强调和要求全行干部职工主动作为,从严执纪,坚持文明过节,不断推进和加强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学习相关制度。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定,进一步规范节日期间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行为,同时要求全行党员干部不准借过节之机,接受金融机构、企业的宴请,不准收受礼金及购物卡、会员卡等,坚决杜绝吃、拿、卡、要、报现象。行领导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率先垂范,带头廉洁从政。同时,通过微信群发廉洁安全过春节的微信,提醒大家节日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严防突破纪律底线,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二、强化廉政教育。认真学习廉政提示,加强对八项规定及反对四风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尊廉、崇廉、清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在社会交往、生活作风方面出现的不良现象,要及时提醒和纠正,积极培育良好的节日情趣和习惯,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三、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不仅班上时间,八小时以外时间也要防范,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保持“零容忍”。要求纪检监察室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作好表率,严格监督执纪,认真落实情况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