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有效防范银行卡盗刷风险,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维护邮储银行的稳健经营和良好声誉。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安全巡查工作。
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安全第一”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坚决压实有关人员的工作责任,认真研究、统筹部署,切实做好银行卡盗刷防范工作,全面、有效督导工作落实。
抓好学习宣教,提高防范能力。认真组织学习银行卡盗刷风险防范知识,努力提高防范本领,吸收、借鉴同业成功防范经验,定期组织案件通报的学习,对以往类似事件的作案方式、手法等进行仔细分析研究。要做好宣传教育,既要使基层员工能够准确理解工作要求并熟练掌握排查方法,也要让客户充分了解并有效识别相关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