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线上地产保证金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0-05-06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线上地产保证金业务成功落地

 线上地产保证金业务的推广,是工行宜春分行针对疫情变化及其衍生出的新情况新问题而采取的一项新措施,也是该行重点关注的新项目。近日,宜春万载支行营业部从有利于业务发展需求出发,结合万载支行营业部员工反映的实际情况,将重点关注并及时反馈到市行,通过省市行电子银行和支行的全力发展,使得该项业务在万载支行试点运营并线上处理成功。
 员工及时反馈,领导高度重视。2020年3月,万载支行营业部客户A要求支取大额存单20万汇入建行卡,柜员易为民了解后,迅速报告当班主管领导,通过了解,该笔钱是客户需要存入建行的地产保证金,经过和信贷沟通了解,该地产项目在我行有对公账户,在了解了建行的政策后,支行领导班子迅速向上级行报告同业竞争的产品,他行的业务已威胁到我行的优质客户,经过支行的组织推动,在市行的关心下,了解到我行的线上保证金项目的优势,并全力推进。
 上下联动,部门合作。该项目与省市行主要部门对该业务重点关注,在市行领导的关心推动下,支行领导和信贷部积极走访该地产项目,通过不断的营销推动,落实该地产愿意尝试在我行办理线上地产保证金,上下级支行的全力推进,让该项目顺利上线;万载支行营业部和信贷部以及电子银行部密切合作,部门之间积极研究后,第一时间反馈成效,网点做好客户解释和接待工作,使得业务在推进的同时不影响我行的储蓄业务发展。
 网点积极培训,并落实到位。在该项目上线来,支行将业务流程发送到网点群,通过网点的晨会班后会,重点学习相关业务的发展,并要求全员学习,特别是大堂经理必须会操作和引导,4月14日,营业部大堂接待到一位客户,顺利完成该笔业务,该业务的实施完成标志万载支行线上保证金项目试点成功,是全行共同努力的成就。
 万载支行营业部首笔线上保证金的成功,是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宜春分行试点业务的试点成功推广的关键,也是万载支行业务全力发展的重要体现和对万载支行班子领导和员工的重要考验,同时也是万载支行全员对存款的高度重视中发现的契机,是万载支行敢打敢拼不惧同业的重要体现,更是对万载支行上下齐心、部门联动的肯定,是万载支行精、气、神的体现。邹集万
 
 
来源:
作者:邹集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