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措施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有效控制防范风险,提高员工操作的规范化水平,朔州朔城支行多措并举着力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不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充实理论知识,增强全员意识。网点负责人带领全员学习新版远程授权业务操作指引,充实理论知识,就日常化的业务集中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强调远程授权通过率等运营指标,增强全员认识,加强员工的工作责任心。        
  二是规范业务流程,审核要素凭证,现场管理人员严格把关。要求柜员在提交每笔业务时对提交的凭证及证件等要素,要求影像质量必须清晰,并对业务的完整性、合规性做再次的审核预览,现场管理人员认真严格审核业务流程,遇到疑难复杂的业务事前与远程人员交流沟通,确保业务的顺利进行,大大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        
  三是建立工作日志,便于总结与归纳问题,加强业务考核。日终,柜员打印远程授权交易日志,网点负责人进行每日远程授权业务通报,针对柜员拒绝及撤销原因,落实到个人并进行具体分析,逐个辅导,总结经验,逐步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