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港支行:召开“不负韶华 奋勇拼搏”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东营港支行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召开了以“不负韶华 奋勇拼搏”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支行党总支书记、青年委员与青年员工们面对面交流,青年员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促进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共话支行改革发展,畅想美好未来生活。支行党总支书记与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加强持续学习的能力。青年员工要有明确的方向,时刻保持紧迫感,不断地加强学习,不负韶华,使自己成为本领过硬、业务突出的有为青年。二是要锤炼攻坚克难的精神。虽然身处偏远地区,在经济环境、客户需求等方面有一定的劣势,但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将困难当成一种磨练,化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勤奋敬业。三是要提高执行力和责任感。青年员工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事有条理,积极主动承担起应有的工作职责,尽心竭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支行对青年员工关心和重视,也为青年员工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和不畏艰难的勇气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米梦颖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东营港支行   0546-3989116)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