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积极做好存款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做好年初存款营销工作,营造春天行动开门红,北票支行积极部署个人存款相关工作,努力实现各项业务良好开端。
       一、相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北票支行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了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春天行动”是提升影响力的机遇期、是赢取经营主动权的关键时刻、是争取资源的窗口期、是落实全年主任务的关键季节,其成效事关全年工作大局,对全行业务经营起着决定性作用。全行上下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春天行动”的重要战略意义,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打好首季营销攻坚战。
       二、营销活动开展情况
       一是制定营销活动方案,定期对网点进行考核,每旬考核旬日均增量。二是持续开展外拓营销活动,由客户部牵头组织各网点走进商场、社区、乡镇等人员较密集场所,重点对汇利丰结构存款、银利多、大额存单、惠农理财等产品进行宣传推介。三是积极开展把爱存起来活动,制作宣传海报及折页,聚焦个人存款,把握节前资金运行规律,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引导客户“把爱存起来”。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