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产品特色成功办理2020年900万元小企业网贷通业务

发布时间:2020-05-12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产品特色成功办理2020年900万元小企业网贷通业务

 为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发展,以应对新冠疫情下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需要,近日,工行宜春分行主动出击找信息,在前期充分调研及多方努力下,积极抢挖客户资源,培植小微企业新的效益增长点,成功为辖内某小企业办理2020年首笔3年期网贷通业务。
 该小企业为宜春分行在市辖经开区工业园的优质客户,主要经营电子连接线等电子产品,同时每年有大量出口业务,市场占有和经营情况较好,客户之前在我行贷款结清后一直未续贷,为此我行一直在跟踪营销该客户,了解客户融资诉求,客户反映之前在我行办理的企业网贷通业务期限只有1年,扣除贷款申请和相关手续时间,实际能使用贷款时间太短,每年准备续贷资料手续较为繁琐,基于此,分行公司业务部积极向省市行相关管理部门和兄弟行请教,同时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文件,最终我行对该企业发放总额度为900万元的网络循环贷款,循环期限3年。该笔贷款使得客户在额度内可以根据需要自行提取贷款、随借随还,同时能根据自身生产销售情况,灵活安排货款支付的时间和金额,实现了资金灵活使用和控制成本。
 与此同时,该行根据企业日常的资金使用、支付对象等情况,能够很好的观察企业的经营周转情况,方便贷后管理企业。企业对我行服务非常满意,表示将会把更多的业务尤其是国际业务转到我行办理, 加深了企业的忠诚度,实现了银企双赢。下一步,该行将总结业务办理经验,捋顺并尽可能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利用该项业务的成功办理效应,继续拓展营销小微商会中的优质客户,开创一片新的业务领地。徐静怡
 

 
来源:
作者:徐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