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持续加强自助设备运维管理力度

发布时间:2020-05-13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加强对各类自助设备的运维管理,取得成效。该行在四月二十二日自助终端硬件正常运行率为99.92%,较全省平均水平上升0.15个百分点,ATM硬件正常运行率为99.30%,较全省平均水平上升0.80个百分点。
该行科技部门负责人亲自抓自助设备运行情况,把自助设备运行情况与支行行长、科技管理员、自助设备管理人员的绩效考核挂钩,提高自助设备管理人员的能动性。并指定专人每日监控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对故障设备及时通知设备现场管理员和维护商进行维修。
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做好辖内自助设备维护和巡检工作,及时安排设备巡检保养,降低自助设备的故障率和故障时间。加强对网点的UPS等配电系统维护,对生产设备纳入UPS供电,配备移动发电机,网点停电后及时发电,保障网点持续对外提供服务。
指定专人统计辖内因网点装修、停电、网络故障等情况导致自助设备无法正常对外营业的设备情况,并适时调整自助设备营业状态。制定整改办法,及时淘汰更换备老化、故障频发的自助设备,对经常性停电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对外服务的设备及时迁移或撤并,对业务量较大的自助网点增加设备。
同时,及时督促服务供应商做好辖内设备的维护巡检工作,对于由服务供应商原因造成的长时间故障情况,或服务商服务质量、响应速度有问题的情况,及时向省行汇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