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金融反洗钱工作水平,强化员工反洗钱合规意识,提高工作技能,提升反洗钱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月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积极开展反洗钱工作培训学习,提升全行员工反洗钱工作水平。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多元化的形式提高全行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在线上组织全行员工参加在线培训、网络课堂,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线下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来加强和巩固反洗钱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反洗钱合规意识,扎实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并且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提高了反洗钱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强化全行员工反洗钱合规意识,狠抓管理,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反洗钱工作,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钟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