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做好员工行为管理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合规意识及防范风险能力,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开展员工行为管理排查工作。
为确保此次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该支行成立了以县支行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置领导小组办公室于综合管理部,负责对排查内容进行汇总、上报。

根据上级行文件要求,该支行对全行员工进行了详细排查。重点对信贷员,管理人、财、物等直接涉及管理对象利益的岗位;涉及资金业务、存款及柜台业务、中间业务、会计业务、计算机信息系统等风险关键控制点的岗位开展专项排查。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及其排查工作,时刻关注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日常工作、生活行为。扎实落实上级行岗位轮换、强制休假、履职回避、员工行为排查等工作要求,加强全行员工相关制度、办法的培训,提高职工合规意识及防范化解风险能力,通过典型案例剖析进行警示教育,让全体员工清晰认识到违规的严重性,自觉遵守规章制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