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进校园现场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新干县支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对在校学生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6月14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联合县人民银行在三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现场授课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三湖镇中心小学授课现场)
“同学们,你们知道征信是什么吗?”,一名同学举手回答道:“我知道、我知道,征信就是欠别人的东西要还”。活动授课现场,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员工正在给新干县三湖镇中心小学的学习进行征信宣传现场授课,并进行现场提问,回答正确的同学还有一份精美礼品,整个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在听讲、答题。活动现场,除了进行现场授课给学生们讲解征信相关知识,该县支行还给学生们发放了宣传折页百余份,希望学生们回家后可以和家长再次共同学习,不断提升征信知识水平。同时该县支行还通过网点LED、宣传展板、进社区、进企业等形式持续开展征信宣传,为公众解释有关征信方面的内容与重要性。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征信重要意义的认识,有效地增强了学生诚信意识,使他们懂得了诚信是涓涓细水汇成的大海,需要从小做起,为自己一点一滴积累信用财富。同时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日后将会继续将普及征信知识宣传到底,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相关作用,将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作为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完善支行整体的综合服务水平。(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