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张副行长下网点进行零售业务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20-05-22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张涛副行长每周都会抽出宝贵的时间到镇南支行对我们进行零售业务的培训,依次从信用卡、掌银、分期以及账户贵金属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不仅仅从营销的操作步骤上做了总结,还指导我们说话的语气和方式要有技巧。            
总结完经验和技巧后,便开始面对客户进行实际操作。从实践中张行长再指出我们其中的不足,从而加速提升我们的营销能力。张行长毫无保留的向我们传授了他积累多年的营销经验和技巧,并且还讲述了他当年在营销岗位时做出的业绩和取得的成就,激励着我们的进步。接受完张行长的培训课后,我们的业绩也随之有了明显的提升,每天信用卡都会清零,尤其是掌银方面,自从张行长教我们转变思维模式后,掌银与之前比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于贵金属我们还是处于不太了解的阶段,在张行长的带领下,第一次进行了贵金属交易,还取得了一定的收益。
作为一名刚入职的青年员工,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得到张行长的培训,他所传授的经验在工作中非常受用,使我能够快速的成长起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