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3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工作
近期,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为认真开展此次排查工作,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新华支行进行了详细布置及人员分工。
此次员工行为日常排查采取线上排查为主,线下排查为辅的方式逐级开展工作。通过对员工的工作表现、经济往来、社会交往、家庭状况第事项,我行在日常工作中都做到时时关注和了解,及时掌握各项情况,全面、深入地了解员工在思想作风、工作行为、纪律行为、生活作风等方面是否存在异常行为。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外部查办类事项;二是工作表现方面的事项;三是经济往来方面的事项;四是社会交往方面的事项;五是家庭状况方面的事项。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一直严格按照各项制度开展工作,有效防范各项风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高度重视员工的案防工作,不断总结提高,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行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