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助力辖内金融市场秩序的稳定,临商银行临沭支行根据监管部门和总行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组、结合支行实际,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精心筹划,积极部署动员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工作,9月6日,根据监管部门几总行要求,结合临沭支行工作实际,召开专题会议,支行行长吴又文同志就“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此次宣传月活动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同时支行综合管理部向各支行、各部室下发了《临商银行临沭支行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主题与排期,确保宣传活动稳步推进。
    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9月6日,临沭支行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组长与组员各负其职,以此推进宣传月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三、强化培训,提高宣传成效。
    为保障此次金融宣传月活动的质效,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立足工作实际,制定了宣传月知识培训计划,利用晨会、周二学习会议等时间对大堂经理、宣传人员就反假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新款人民币辨别知识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要求宣传人员运用专业知识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切实起到宣传效果。
    四、形式多样化,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宣传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临商银行临沭支行通过在营业部、各支行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手册、传单,现场设置咨询柜台、制作LED显示屏宣传语等方式宣传银行业金融知识,为市民提供各类金融咨询服务,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我支行抽调6名业务精干人员成立了“金融知识进社区”小队,以镇北社区为中心不断扩展,通过进社区设点、发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解答疑问、介绍我支行业务,将宣传工作潜移默化到营销中,提高宣传活动深度的同时,让社会公众了解我行服务经济实体、服务百姓生活的情况,树立我行在社会的良好形象。截止到今天,我支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次,“金融知识进社区”1次,制作条幅6条,发放宣传彩页300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