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省行账户贵金属营销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3
       二季度账户贵金属竞赛以来,朝阳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多措并举,使朝阳分行营业部账户贵金属交易有序推进。截止6月末,营业部账户贵金属销售取得全省竞赛A组排名第六位。
       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账户贵金属业务的推进,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全方位部署账户贵金属营销工作。营业室将一线员工分成三个营销小组,由营业部班子成员亲自带队、亲自督导、按日通报营销进度,表扬先进、鼓励后进。同时制定账户贵金属的竞赛机制,开展组内PK,积极调度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在全行上下掀起账户贵金属销售营销热潮。
       客户经理销售产品的前提是对产品有全面深刻的了解。账户贵金属属于中高风险产品,盈亏由客户自付,所以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引导客户入市。为了选准时间、选准行情,营业室利用晨夕会组织账户贵金属产品专项培训,为营业部销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软件支持。
来源: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