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及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9
 根据市分行党委党建部要求和万安县支行《关于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2020年5月14日万安县支行党支部决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及上专题党课,县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聂建军书记组织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整顿党的作风》、《反对自由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中央文件及市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的通知》等篇目。
其次,聂建军同志上了一堂“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
最后,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由各部门派代表根据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强作风抓落实”,把“模范机关是什么样子”、本单位“离模范机关有哪些差距”、“建设模范机关我们做什么”等问题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时效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党群关系,取得了预定的效果。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