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发挥员工积极性快易通营销ETC成效好

发布时间:2019-08-19

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发挥员工积极性快易通营销ETC成效好

 为迅速抢占ETC业务市场,提高同业占比份额,工行宜春高安瑞州路支行认真落实市行对于ETC业务推广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快易通”微信小程序线上营销渠道获客、黏客、活客,深入调动全辖资源,充分发掘客群优势,积极营销ETC产品,迅速在全行掀起做好ETC推广工作的新高潮。
 一、快人一步,步步为营。自省行六月中旬推出线上办理ETC业务的“快易通”微信小程序以来,作为支行ETC业务专管员的江勇,积极响应在全行内加强“快易通”推广的号召,主动学习,快速行动。他利用晨会、班后会和ETC培训会等,熟悉掌握“快易通”操作流程,总结出“快易通”的几点优势:方便高效、自助办理、保护隐私、邮寄免费,并将这些优势作为话术,运用“线下电话邀约、线上微信收单”的方式,立即生成邀请海报在亲人圈、朋友圈、单位圈开展密集式宣传营销,紧紧抓住ETC需求集中爆发窗口期,跑马圈地,抢占市场。  
 二、潜心拓户,热心服务。“ETC营销没有捷径,唯有勤拓户这一条路”,该专管员谈到。在企事业单位、公司信贷户、汽修服务连锁店、加油站、住宅小区、各类停车场等,都能看到江勇为拓ETC而拼搏奋战、汗流浃背的身影。经支行领导走访协调,选派其驻扎在流量大、客源广的某汽车4S店,他利用“快易通”快速高效的特点积极拓户,在客户证件齐全的情况下,2分钟就能完成一笔ETC业务的申请和录入工作,这样既节约了时间,又减少了人力成本,仅半月便利用“快易通”渠道申办成功ETC达50余户。夏日炎炎,该专管员用细心热心真心的服务和“三个一”的标准为客户送上一缕清凉:一有客户询问ETC业务问题,他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遇到ETC疑难杂症,他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解决,绝不“推脱绕”;一旦客户的OBU制出,他便主动联系上门安装激活。
 三、区分场景,用活平台。面对不同营销场景,该专管员用巧用好“快易通”。一是针对三证(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合一的客户,迅速将证件照片导入“快易通”,按照步骤在线申请,并在省行审核通过后立即绑定记账卡,第一时间锁定客户;二是针对没有工行卡的客户,向其积极宣传工银ETC信用卡免收年费、加油享5%返现等多重优惠政策,待客户许可后即通过“快易通”在线申请信用卡与ETC,自六月底线上申办信用卡投产以来,截至8月5日,通过“快易通”成功申请信用卡11户。  
 “我将不断努力,更攀高峰。”该员工朴实无华的言语中饱含了其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任劳任怨的信念坚守,他更用自己的亲身实践展现着工行员工营销ETC的动人风采。该支行上下将依托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上下协力联动营销推广,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ETC营销业务攻坚助力,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我们共同的ETC专属记忆。吴依婷
 
 
来源:
作者: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