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员工考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加强合规范我行考勤管理办法,完善考勤管理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兰陵临商银行多举措做好员工考勤管理工作。
一、制定实施细则,规范考勤管理。兰陵支行根据总行制定的《临商银行员工考勤管理办法》,制定支行的实施细则,规范日常考勤管理,明确第一责任人,严把考核关。二、组织全员学习。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临商银行员工考勤管理办法》及支行制定的《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员工考勤管理办法》,由刘宗国行长宣读管理办法。学习后,全行员工在知晓清单上签字确认。强调进一步抓好劳动纪律,各部门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时间,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切实做到不早退、不迟到、不脱岗、不串岗,严格执行请假管理制度。三、认真对照排查,杜绝违规现象。兰陵支行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对照《管理办法》进行认真排查,经过排查,兰陵支行未有病假超限的违规情况。
经过集中学习,全体员工都能够熟知考勤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兰陵临商银行一定严格按照办法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规范考勤管理,确保将考勤工作做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全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