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迎战台风“利奇马”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9-08-13
   近日,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可谓是来势汹汹,平湖气象台发布了台风紧急警报,我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和内陆7-9级沿海9-11级大风。建行平湖支行接到台风警报后立即启动抗台抢险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防台防汛的应对工作,为确保单位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行安全运营,成立了防台抗台领导工作组和应急处置小分队。
8月9日下午4点半,分管行长亲自冒雨带队检查了支行办公大楼楼顶及周边情况,发现了下水道有堵塞,立马进行了现场清理,并对所管辖“点、库、楼、房、区”等重点要害部位的门窗、空调室外机、建筑物外墙、楼面广告牌、户外门楣、灯箱广告、空调外机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后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进行了整改。    
8月10日上午受台风影响,个人客户部楼下LED电子显示屏小屏存在安全隐患,支行应急小分队得到消息立马赶往现场对其进行处理,并切断电源确保人员安全。
      虽然突发状况时有发生,但支行抗台工作组和小分队都能及时想出应对方案,并对其解决。台风肆虐,但建行人众志成城,所向披靡!
 
来源:
作者:张跃良 伍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