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山支行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04

为了进一步加强支行安全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近期,兰山商银行兰山中支兰山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防火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演练。
一是开展员工的消防知识学习工作,主要是学习网点火灾预防知识与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旨在提高员工网点火灾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最大程度预防火灾的发生。
二是组织员工学习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使得员工在火灾发生时能保持冷静,采取有效的措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三是开展员工实地灭火实践,对灭火器的运用及火情处理直接有效的可行方法,通过练习,每位员工都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增强消防应对能力。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安全理念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全行员工面对火灾突发事件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更好的保证支行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来源:
作者:贾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