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召开“千网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千网项目”活动要求,做好代理保险业务,进一步促进行司联动双赢发展。6月8日晚,清原支行召开了千网项目启动会。市行个人业务金融部总经理王晓英、抚顺市农银公司总经理徐楠到会, 支行主管行长张涛、客户部经理、网点负责人以及大堂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英总经理简要阐述了启动“千网项目”目的意义及要求,支行主管副行长张涛强调,我们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提高技能,努力营销。乘启动会东风,抓住机遇,把握趋势,做成胜势,发挥清原历年销售较好优势和传统,与兄弟行新抚支行开展好PK赛,争取更大成绩!市农银保险培训师张旭对本次活动重点保险产品进行了详细培训和解读,老师讲得好,学员听得认真,互动中活跃了培训气氛,增强了学习效果!
启动会虽然时间短暂,但效果不错。从大家信心和劲头上看,相信,今年的千网活动在清原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