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为普及非法集资知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高我行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防范能力,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临商银行兰陵支行于2020年6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内容如下:
 
  •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结合非法集资活动特点和表现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 加强员工教育,做好风险排查。加强对员工的教育,提高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技能,做好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行为的风险排查。
  • 加强宣传力度,履行社会责任。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集中力量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四、加强信息沟通,建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网络信息的优势,与各行加强沟通。
                      
 
来源:
作者:董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