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安支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近期,建行东营东安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高压态势,组织员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广范宣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法规,金融欺诈法律制度,提高客户的识别能力,避免切身利益收到损害;同时,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针对不同文化水平的人群,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说法,讲法。
       通过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该行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及金融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