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常岩磊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其他支行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常岩磊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大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切实推动民法典的实施,以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随后,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落到实处”展开深刻的讨论,大家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和网格化管理、严肃遵守六大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为支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进一步夯实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来源:
作者:郑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