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6-14
为持续增强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该支行第一时间将上级行统一制作的宣传折页及海报发放至辖内网点,并督促其摆放好供消费者查阅,在6月1日9:00准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标语及活动口号,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范围。该支行设立专用咨询台,详细解答客户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该支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适当开展“走出去”宣传,宣传小分队成员前往人流量较大的宝嘉旺超市及崇文广场发放宣传折页,利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群众耐心讲解如何正确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常见银行个人理财工具等,针对不同群体普及不同的金融知识,切实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