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永修农商银行组织开展“6.14征信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征信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拓宽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6月12日,永修农商银行走进企业开展“征信有情 抗疫同心”主题宣传活动。
 
永修农商银行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采用派发宣传单、LED电子滚动屏、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征信政策知识宣传。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征信知识,提到:企业和个人都是征信的主体,提高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和参与程度,不仅有利于保护自己利益,还能利用征信为自己创造更多的交易和发展机会。
 
通过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增强了个人和企业信用信息维权意识,今后,永修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将征信宣传纳入日常重点宣传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
 
来源:
作者: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