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创新方式缓解客户等候压力

发布时间:2020-07-05
         抽红包,写春联,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里年味渐浓。春节前夕是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旺季,为缓解客户等候情绪,日前,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推出年味十足的厅堂迎春活动。
 
“多等一会儿,希望多沾沾春节的喜气,领取等候红包。”在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营业部里,不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说。据悉,该营业部推出“等候红包”活动,等候超过20分钟的客户可凭叫号纸抽取“等候红包”,向大堂经理领取对应礼品一份。
 
另一边,书法名家笔势遒劲,吸引了不少等候的客户驻足观看。这是特地请来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为等候客户免费书写春联,内容自选。现场的客户欣赏大师舞文弄墨,差点错过叫号。客户们连连称赞这样的活动真难得,交行服务暖人心。
 
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持续丰富此类活动,秉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宗旨,以创新方式改善客户体验,打造优质品牌。
来源:
作者: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