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新闻宣传工作多维度讲好工行好故事

发布时间:2020-07-16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新闻宣传工作多维度讲好工行好故事

 为更好发挥新闻宣传树形象、聚士气、助业务的重要作用,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展现全辖经营发展的新成绩、新亮点,更好地讲好工行故事,传播工行声音,进一步增强全辖抓宣传、上数量、上质量、上水平、上层次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
 一、集中优势兵力。该行以六大类业务专业为主,组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柔性团队,采取集中策划、分类制作、多元推广,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传播局面,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采集、管理和考核,提升新闻信息报送质量和宣传效果。
 二、抓住特色领域。该行深度挖掘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典型故事,开展特色优势业务宣传,主要集中反映全行在党建引领下,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对国家战略、实体经济、社会民生等服务水平,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普惠性,促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力争多写影响大、质量高、反响好的新闻稿件,推出新闻宣传报道的精品。
 三、实施重点宣传。该行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在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境内外汇首选银行、服务区域发展战略、小微客户首选银行等发展战略,业务创新、绿色金融、智慧银行、客户服务、公司治理、风险防控、国际化等,重点宣传有创新的普惠产品、有温度的普惠服务、有情怀的普惠员工,传递工行温度和普惠影响力和“生态赣鄱·银保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全面深入地宣传报道我行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显著成效和成功做法。对有特色的工作及时进行报道,及时、主动宣传工作、生活中的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四、强化宣传效果。该行提出要认真扎实抓好上中央、省主要新闻媒体的工作,力争多上影响大、质量高、反响好的大稿重稿,力争多上头版头条,推出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走心”报道和宣传“爆款”。并要正确认识新闻宣传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柔性团队成员的作用,在时间的安排、任务的分工等等方面给予柔性团队成员必要的照顾和关怀,使他们能够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闻宣传的采集和写作中。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