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应对勇作为上半年财务目标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7-21

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应对勇作为上半年财务目标亮点纷呈

 今年上半年,面对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工行宜春分行审时度势,强化措施,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在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三增三控”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推动各项业务加快发展,促进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全行各项利润和中间业务收入均创我行同期新高,且全面超额完成省行下达我行年初计划进度和上半年目标。
 6月末,该行实现拨备前利润6.57亿元,同比增加1.06亿元,增幅19.18%,分别完成省行下达我行年初计划序时任务的110%,超出年初计划序时进度0.58亿元;实现净利润5.22亿元,同比增加1.49亿元,增幅39.90%,高出全省平均增幅22.38个百分点,完成省行下达我行年初计划序时计划的134%,超出年初计划序时进度1.32亿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76亿元,同比增加1377.15万元,增幅8.50%,分别完成省行下达我行年初序时计划和上半年目标的114%和101%,分别超出年初序时进度和上半年目标目标0.21亿元、0.02亿元。
 与此同时,该行资产质量进一步夯实,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强。不良贷款额、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6月末,全行不良贷款余额1.05亿元,较年初减少0.97亿元;不良率0.32%,较年初下降0.4个百分点;全行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576.73%,较年初上升212.06个百分点。彭镛
 
来源:
作者:彭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