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建行平湖支行慰问防疫一线“卫士”

发布时间:2020-02-12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一批又一批防疫人员奔赴“战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付出牵动着建行平湖支行干部员工的心。
      2月11日,建行平湖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丁新风,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海平来到平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慰问防疫一线“卫士”,送上牛奶、饼干等慰问物资,把建行的关怀送到防疫一线部门,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所作的贡献。指挥部领导也感谢建行为防疫一线提供的金融服务和爱心慰问。
      抗击疫情,携手同行。平湖支行在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如深入防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向党建共建单位捐赠防护用品等,为疫情防控贡献建行力量。(朱蕾)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