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四做”不停步智慧银行建设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0-07-30

工行宜春分行“四做”不停步智慧银行建设迈出新步伐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工行宜春分行创新“互联网+”营销新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发展全量用户为目标,坚持唯市场、唯客户、唯服务的经营理念,大力推动场景建设,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新生态,推进智慧银行建设。
 一、做好电子银行获客工作。该行深耕个人客户市场,对到店客户工作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大堂经理强化考核手段,以正向激励为主,按日通报业绩,抓实到店客户、新增CIS客户三融产品渗透率,同时以活动促体验开展“融e购O2O积分兑换活动”、“代发工资单位融e行手机银行渗透活动”,“脐橙节一元购活动”等,提高客户粘性。
 二、做实企业手机银行动户提升。该行对新增企业客户,抓好源头营销,在开户环节传导员工“多说一句话”的惯性营销思维,主动营销企业手机银行,同时制定企业手机银行动户专项考核办法,按完成率进行奖罚,强化支行的营销意识并形成习惯性的工作机制,提高动户率。
 三、做优银校通业务。该行全力做好学校银校通业务的签约、上线、缴费的营销宣传、操作辅导,帮助学校解决收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建立线上回访机制,运用融e联、微信等线上渠道协助学校导入学生账单,跟踪学校开学季缴费结束后系统对账情况,实时与学校财务人员确认沟通,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B端带C端,以线上带线下的业务发展新模式,开辟了银校通业务发展的新道路。
 四、做细第三方支付业务收入提升。该行引导线下商户参与总行开展的“微信支付三重礼”、“支付宝绑卡消费随机立减”、“支付宝大出行”等营销活动,并以此为抓手,针对到店客户,引导其通过融e行登录绑卡,实现融e行、三方绑卡及交易额等目标的双提升。同时利用“工银宜春”融e联公众号场景多频次地发布三方绑卡及支付优惠活动,通过网点阵地优势与外拓营销相结合,扎实提升借、贷记卡的绑卡渗透率。郭帆
 

 
来源:
作者: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