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生活垃圾要分类,临商助您高品位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紧紧围绕《奎文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秉持“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携手共建美丽奎文”的理念,近日在区综合执法局和区环卫中心的指导帮助下,走进后栾花园小区,义务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潍坊分行通过小区宣传栏、LED屏、小区业主群和印制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宣传、业务培训等方式介绍垃圾分类有关知识,手把手教居民使用“垃圾智能回收机”,普及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垃圾类别,提高全员做好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准确性。通过本次义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业务知识的了解,同时让广大居民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养成了“废品回收、绿色环保、循环利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潍坊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促使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讯员:临商银行潍坊分行 见闻)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