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开展网点经理讲案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牢固全行员工“两防”防线,7月22日,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晨会开展网点经理讲案例活动。
      网点经理带领营业室员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过对“车轮上的违纪”、“勿把吃请当小事”“莫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等案件的学习,警示全行员工严守纪律、勤勉尽责、廉洁从业。
      一、树立正确价值观。恪守职业操守,加强警示教育案例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堤坝,夯实业务发展根基。
      二、依法合规操作。提高合规意识,规范业务流程。根除以信任代替管理,以情面代替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三、定期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营业室定期组织廉政建设培训,学习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全员牢记于心,坚决不踩红线、不碰底线、不触高压线。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陈玉琦